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网络公司开展竞聘上岗 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

发布日期:2017-04-24 10:52 来源: 分享到:

  • 为建立良好的人才竞争机制和使用机制,给更多骨干员工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营造公平竞争的发展氛围,树立员工上岗靠竞争、晋升靠业绩、收入靠贡献的发展观,最大限度的调动公司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19日,泰达网络公司召开了公司主管岗位续聘、竞聘大会。


    此次大会议程分为现任主管岗位续聘述职、竞聘个人演讲两个阶段。现任四位主管依次上台进行述职,经过在工作岗位上的锻炼和成长,他们针对目前和今后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报告,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掌声认可。其次,又分别进行了管理序列、运营序列主管的竞聘演讲,每位竞演人员都对自身进行剖析,对业绩总结和未来展望,充分的展现了年轻员工的自信心及工作的上进心。经过两个小时的竞演,每位竞演者都极致展现了个人实力。评委们在工作监督组的全程监督下也做出了公平、公正的评价。

    此次续聘、竞聘工作的开展,有效地激励员工立足岗位、注重学习、创先争优,进一步拓宽了公司发掘想干事、能干事人才渠道,公开竞聘将成为公司选人用人的“新常态”。(泰达有限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