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南港工业区举行春季长跑比赛

发布日期:2017-04-25 09:15 来源: 分享到:

  •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4月21日,南港工业区第七届文化体育节暨春季长跑比赛在广大员工的热切期盼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南港工业区管委会、南港开发公司和入区企业的近二百名运动员参加了长跑活动。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洋溢着崇尚运动、参与健身、享受快乐的浓厚氛围,在美丽的创业路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春季长跑比赛是南港工业区文化体育节一年一度的传统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深受广大员工的欢迎。今年的比赛设置男、女两个组,分为3公里和2公里两条路线。和以往不同,本届春季长跑更加突出全民参与,更加淡化竞技排名,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入区企业的数十名员工参与比赛,以此鼓励全民参与体育活动,树立健康第一理念。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南港工业区已经持续举办了六届文化体育节,今年的文体节将继续围绕“文化南港、活力南港、和谐南港”的目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南港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