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新市民社团开展百人户外瑜伽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5 09:26 来源: 分享到:

  • 为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也为了让更多新市民朋友认识瑜伽、感受瑜伽的魅力,促进新市民之间沟通交流,4月23日,由流动办主办、泰达新市民社团承办的第二季“拥抱蓝天绿地,畅享自然健康”百人户外瑜伽活动在开发区管委会前广场盛大举行。


    活动当天,风轻云淡,百人户外瑜伽活动在广场前的油菜花丛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来自泰达新市民社团的百名瑜伽社员在音乐的伴奏下,以不同体式演示着各种瑜伽动作,场面蔚为壮观。通过活动,泰达新市民社团向区域居民和广大新市民传达了“健康、阳光、快乐、分享”的活动理念。

    目前,大部分的职场人员每天锻炼不足一小时,有的甚至从不参与体育锻炼,而瑜伽是一种动静结合、修身养性的运动锻炼方式,瑜伽老师说:“瑜伽不但可以美体塑形,还可以让心灵回归平静,让大家处在这个繁杂的社会里,永远都能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流动办开展此次草地瑜伽活动,不但丰富了新市民的业余生活,更使他们感受到一种自然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使大家成为各项健身活动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全运会的实际受益者,真正实现“全民健身,共享全运”。(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