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流动办举办迎五一“为泰达建设者点赞”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2 15:25 来源: 分享到:

  •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展示泰达建设者默默奉献、团结进取的精神,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4月28日,开发区流动办举办了迎五一“为泰达建设者点赞”主题联欢活动。


    演出由新市民社团承办,节目主要由新市民社员和新市民自编、自导、自演而成,类型丰富,精彩纷呈。舞蹈《中国美》拉开了联欢活动的序幕,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接下来的歌曲《呼伦贝尔大草原》、瑜伽舞蹈《半壶纱》、朗诵《中国梦、劳动美》等节目,或温婉甜美,或高亢激昂,将现场气氛渲染的十分热烈。联欢活动高潮迭起,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活动中还为现场观众穿插了互动游戏、现场抽奖环节,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欢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联欢活动不仅给建设者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亮丽的色彩,感受到开发区的关爱和祝福,同时也增进了互相交流沟通,进一步促进区域融合共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