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主题沙龙在泰达双创示范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03 09:23 来源: 分享到:

  • 4月25日,由泰达科技集团和天津网商汇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主题沙龙在泰达双创示范区举行,开发区内外以金融行业相关从业人员为主的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独立经济学家金岩石教授担任主讲,围绕“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产业结构优化和经济增长模式”的主题,金教授以其一惯风趣幽默的言辞和巧妙的比喻从“中国经济增长模式”、“新实体经济的发展及资产证券化”、“新金融模式、未来财富市场”、“新型证券投资AI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分析。活动上,天津信星国际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六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也分别做了相关介绍。


    活动既涵盖了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又囊括了企业当前转型发展的方向等内容,对在场嘉宾进行资本投资和企业管理都有相当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