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微电子总公司开展“迎五一”园区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3 09:27 来源: 分享到:
  • 为积极响应“泰达大扫除”义务劳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卫”工作中的示范和榜样作用,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打造微电子园区干净、整洁、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微电子总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五一”前开展微电子园区大扫除活动,旨在让同志们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换来更加干净美丽的园区环境。

    4月30日上午9点半,公司33名党员干部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园区各重点区域,拿着扫帚对投资服务中心、一号公寓、三号公寓等责任区域进行清扫,对路边的杂草、塑料袋、废纸屑、碎砖块等垃圾也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清理。在大扫除过程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不怕辛苦的精神,使得各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得到良好改善,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一些显见垃圾和垃圾死角得到了清理,让园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微电子工业区的环境,更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环保理念,使保护环境的观念深入人心。(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