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现代产业区总公司积极 开展“泰达大扫除”义务劳动

发布日期:2017-05-03 15:2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4月30日上午,现代产业区总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共22人在蓝领公寓员工停车棚、车棚外废弃仓库以及公寓院内进行了大扫除义务劳动。

    员工停车棚内,同志们先用准备好的清水浇洒地面,控制住扬尘,然后开始清理杂乱堆放的废弃自行车、电动车数十辆,将跟车棚无关的废弃灯杆等物品清理到指定地点,整理码顺停车地笼铁架,并将地面杂物打扫清理干净。劳动过后,逾100平方米的停车棚内无任何杂物,室内环境明显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停车取车路径更加便捷、合理。

    员工停车棚旁废弃仓库院内,荒草丛生,仓库周边积存了多年废弃不用垃圾桶、废弃座椅、木条等杂物。同志们齐心协力,将荒草枯枝整体清理一遍,将犄角旮旯里堆存的废弃材料全部搬出,捡拾清理后遗留的小碎片垃圾,并将院内地面用鹅卵石初步平整。经过大家奋力劳动,院内干净,已无杂草和垃圾,展现出春天的绿意和景象。

    蓝领公寓院内,党员同志们完成了20余张张贴广告的清理工作,保持了公寓外檐形象整齐一致。

    本次“泰达大扫除”义务劳动中,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同志们通过辛勤劳动共清理杂草/废弃物品等9车(约15立方米)、废弃灯杆数盏、小广告20余张。通过本次活动,显著改善了蓝领公寓及周边的生活环境,展现出公司党员干部队伍积极向上、昂扬抖擞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队伍劳动奉献精神、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凝聚了干部队伍人心。(现代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