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中区开展“五四青年节” 科普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5 15:1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纪念共青团成立95周年和“五四”运动98周年, 5月3日下午,开发区中区团委开展了科普知识教育活动,组织园区团员青年代表40余人赴天津古林古海岸遗迹博物馆参观学习。

    天津市古林古海岸遗迹博物馆始建于2002年,2003年10月竣工对外开放,是中国首个古海岸贝壳遗迹博物馆,被列为天津市科普教育基地、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博物馆位于大港城区东南侧的天津古海岸与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建立在第二道贝壳堤一处距今约2600年前保存完好的古海岸遗迹剖面上,展馆外形呈贝壳状,向公众展示中国独有的古海岸遗迹(古贝壳堤)。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了解了古贝壳堤研究成果及渤海湾西岸沿海平原的形成历史,见证了天津沧海桑田的历史,增强了爱护古海岸遗迹、爱护海洋及自然环境的意识,在工作之余可以更多的认识自然、亲近自然,与大自然和谐相处。(中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