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公寓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组织志愿者为创卫做贡献

发布日期:2017-05-05 15:3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3日,公寓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在国翔公寓开展“捡拾垃圾、美化环境”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美丽公寓,助力创卫工作。

    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随身带卫生工具,首先将隐藏在绿化带、公寓楼后等卫生死角的塑料袋、饮料瓶、果皮、烟头及各种废弃物品清掏出来,打扫干净;随后大家开始擦拭各楼门禁,清理公寓广告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公寓更加整洁干净,面貌焕然一新。活动中,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公寓居民宣传创卫知识,倡议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爱护生活环境,参与公益服务。

    活动过程中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有的身上挂满杂草,有的满身灰尘,但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和累,纷纷表示能为美化家园出力,为创卫做贡献,这个五四青年节过得很充实,今后在各项工作中要继续发挥青春力量,做出青年贡献。(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