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微电子总公司举办企业环境法律责任与环境管理风险培训

发布日期:2017-05-08 15:3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微电子总公司紧密结合园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工作实际,一方面完善组织机构职能职责,建立园区日常环保管理机制;一方面细致周全、合法合规的进行区域环境整治,从根本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环境脏乱差问题,全面提升园区的环境品质。

    2017年5月5日,公司邀请天津金诺律师事务所的申进忠律师,针对中层以上各级领导及负责小区环境管理具体事务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本次“企业环境法律责任与环境管理风险”法律课堂培训。通过组织培训的方式普及有关环境管理知识,有效指导当前工作的开展。

    申进忠律师为天津南开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环境科学博士,为天津市环保局、天津泰达环保局等多个环境行政管理单位提供咨询服务。在培训中,申律师基于环境法最新法律规范, 结合微电子总公司所属行业,配合相关典型案例,从环境法律及实践层面,指导微电子总公司如何开展园区环境管理,并提出了环境管理与环境风险应对建议,为微电子总公司建立完善园区环保工作日常管理机制和正在进行的环境大整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