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现代产业区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5-11 09:22 来源: 分享到:
  • 4月27日,现代产业区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会,所属11家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综合党委与基层党支部党建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天津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通告的传达以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主题宣讲,同时会议就“三会一课”、五好党支部、党员发展等几个方面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务知识培训。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对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重申了加强两新组织领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开发区工委高度重视,成立了10个片区、园区和商务楼宇的综合党委,逐步规范“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升党组织在“两新”组织中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两新”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要通过扩大覆盖率来提高党组织的影响力,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和党组织在“两新”组织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党的建设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促进企业的发展。

    会议要求,各企业党支部书记要努力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用好用活“三会一课”载体,打牢党建工作基础,在开发区工委的领导下推动企业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现代产业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