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现代产业区总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1 09:26 来源: 分享到:
  • 为切实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党组织建设,创新党组织活动,4月27日,现代产业区总公司和中国银行汉沽支行的党员代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参会党员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行了座谈研讨,并就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参会党员表示,十八大报告对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政治属性具有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带头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积极尽责,主动适应国家和天津发展新常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同时要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认真借鉴支部好的工作做法和典型经验,营造良好的抓党建工作氛围,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面对鲜艳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现代产业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