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公开发布《责任关怀2016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7-05-11 14:5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7年5月10日,天津开发区(南港工业区)在召开《南港责任关怀2016年度报告》公开发布会,此次会议在位于南港工业区内的壳牌(天津)润滑油有限公司召开,这是南港工业区连续第6年编制并公开发布“责任关怀”年度报告。


    会上,在来自社会各界的共同见证下,南港公开发布《天津南港工业区责任关怀2016年度报告》,并介绍了2016年南港工业区“责任关怀”的重点实践情况。2016全年,南港工业区在社区认知与应急响应、工艺安全、污染防治及安全保卫等几大领域均有建树:组织了“友邻和谐责任关怀”企业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与周边社区建立良性关系;在安全领域着力构建隐患排查治理与风险管控的双重预防机制,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旗帜,整改治理了一大批安全隐患;完成《天津南港工业区封闭式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即将投入使用封闭门禁系统,搭建智慧园区公共服务平台,持续开展园区级危化品事故应急演练等等。

    5月10日也是壳牌集团全球“安全日”。会上,参会代表观看学习了壳牌(天津)润滑油有限公司的有关经验,了解了壳牌关爱员工等有关做法。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CPCIF)“责任关怀”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徐后生与会并致贺词。中石油、中石化、托普索等100余位化工行业组织和国内外企业、政府代表参加了会议。(南港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