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微电子总公司服务企业又出新举措—— 设微信在线服务专员 向企业发放服务联络卡

发布日期:2017-05-11 15: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互联网时代已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近日,微电子总公司应用移动互联网技术,针对服务企业工作再出新举措,涉及园区服务管理七大服务板块,设置14名微信在线服务专员,为园区企业提供即时服务。

    服务联络卡片主要印制三项内容:微电子总公司服务电话、服务邮箱和微信服务专员二维码。企业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添加服务专员的方式,选择进入综合服务类、厂房服务类、公寓服务类、规建服务类、安保服务类、企业安全服务类、能源服务类七大服务板块。每个板块设有2名服务专员,及时应答企业提出的各类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此项服务举措旨在及时对园区企业日常提出的一般性问题给予及时答复和回应,进一步提升微电子总公司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区内企业广泛好评。(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