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加强特种设备安全 为“十三运”举办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7-05-12 14:3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十三运”期间,艺术体操项目将在天津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开发区泰达中心酒店、滨海建国大酒店、美华大酒店将为运动员及比赛相关人员、媒体提供服务,市场监管局按照李鸿忠书记的“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必须处理”的工作理念,努力做到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提前着手、协调配合、稳步推进。

    5月4日,市场监管局组织特种设备相关使用单位及维保单位召开相关会议,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工作检查到位、保障处置措施到位的指导思想,要求各单位做到新装特种设备要做好登记,排查安全隐患,按照要求指定专项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应急演练,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要持证上岗,应急值守到位。

    各单位表示,“十三运”的举办使天津的大事,一定要为“十三运”做好服务,将按照会议要求,制定有效措施,做好预案、培训、演练,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准备好易损配件,做好现场值守等,并签署了安全保障主体责任确认书。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开展专项检查,督促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十三运的顺利举办。(经济发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