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微电子总公司组织“迎全运”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7-08-25 14:2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由天津市主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召开在即,为维护微电子工业区良好的安全防火工作态势,确保园区“全运会”期间的消防安全。日前,微电子总公司邀请西青消防支队,针对区内企业消防主管人员及其它经营单位(场所)责任人,共计60余人进行集中、统一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宣教人员通过案例剖析,特别就人员密集场所及安全重点部位的突发火灾事故应对、处理,作出重点讲授。宣讲人员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生动、深入浅出,进一步强化了园区内相关人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受训人员安全防火工作管理能力。

    受训人员表示微电子总公司组织的这次培训,对近一段敏感时期的消防安全工作具有实实在在的指导意义,收获颇丰,返回本单位后准确部署、落实。本次专题培训为园区消防安全,特别是“全运会”期间的安全防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