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微电子总公司强化监督职能多措并举 保障公司物资采购工作正常运转

发布日期:2017-08-29 10:1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公司自2016年10月组织机构优化调整后,由法务审计部对物资采购审批、采购、验收及入库环节给予全程监督。

    2017年初,制订了《物资采购管理制度》,试行半年后再次对其进行修订,从源头保证物资采购工作快速、通畅的执行。

    在日常的物资采购工作中,一是要求事前有询问,即向采购承办人询问需要采购的物资种类、采购时间、采购地点;二是事中有记录、有跟踪,一方面对《物资采购审批单》进行审核、编号并登记,另一方面对物资的采购、入库等环节进行跟踪;三是事后有凭证、有记录,采购完成后将采购承办人报送的审批单、发票、入库单、供货商等信息清楚完整的归档登记并建立供货商信息库,这样使整个物资采购流程规范、严谨、清楚。(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