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现代产业区总公司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8-30 10:4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23日至24日,现代产业区总公司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会上指出现代产业区总公司作为国有企业,正面临着重大改革,如何在改革中赢得主动,占有先机,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大课题。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最根本的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坚持党的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同步推进,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坚持从严治党在国有企业落实落地。下一步公司将按照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的相关工作要求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内学习教育,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为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为契机,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思想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完善我公司各项工作的思路和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现代产业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