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现代产业区总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三个坚持三个反对”

发布日期:2017-08-30 10:4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开发区党建工作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要求,现代产业区总公司通过公司电子屏、微信群推送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滨海新区党员干部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三个坚持三个反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8月23日至24日,现代产业区总公司三个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三个坚持三个反对”,以主题党日形式组织开展交流讨论。会上,参会党员一致表示政治立身是党员的根本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是政治立身的魂,作为一名党员,坚定的信念是最重要的党性修养,只有坚定信念,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明辨是非,在大风大浪面前立场坚定,在各种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五湖四海,是党章对党的干部工作提出的一条基本原则,坚持五湖四海,就要坚决反对搞小圈子,反对通过搞小圈子拉帮结派、吹吹拍拍、任人唯亲,坚决保持党内良好政治生态;反对庸懒散拖,是从严治党的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公司下一步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将谈心谈话常态化,不断完善追责制度,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现代产业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