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市场监管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消防支队八大街中队“逆火而行”的战斗精神

发布日期:2017-08-30 15:4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29日,市场监管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到被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灭火救援英雄中队”荣誉称号的消防八大街中队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通过参观中队荣誉室、观看纪录片《忠胆无畏·消防英雄》,详细了解了中队的发展历程、“8.12”战斗经过、烈士生平事迹和中队战后重建的经历。观看过程中,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通过向英雄学习,对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对如何干好自己从事的事业,有了更深的体会。

    支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八大街中队官兵为榜样,大力弘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意志顽强、血性担当的战斗豪情;英勇无畏、逆火而行的英雄气概;苦练本领、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为民服务体现到实际行动上,满腔热情地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市场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