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企业党委举办发展党员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9-01 14:2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优化党员发展质量,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开发区企业党委于8月26日在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发展党员工作培训,有发展计划的党组织书记和9个综合党委相关人员等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天津市中国共产党党员档案管理办法》的要求,通过详细讲解发展党员流程、解读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53个档案内容和要求,让党组织书记熟知掌握发展党员工作,及时解决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扣“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方针,始终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基本要求,把好党员入口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