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企业党委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09-05 09:4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提高全体党建指导员的党建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效率,9月1日,企业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学党建业务,提工作效能”为主题的党建知识竞赛,开发区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做开赛动员,企业党委领导、来自各科、工作站的6支参赛队和全体党建指导员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赛前,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就近期非公党建工作做重要讲话。她指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存在任务重、党员人数多、流动性大等方面的特点,但企业党委全体人员以高度的协作精神和高效的工作方法积极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已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希望大家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一是坚持以干促学、以学促干,要向书本学、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党员学,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二是继续深入企业,及时发现和解决党建工作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边摸索、边实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三是以近期主要的党建工作任务为抓手,从严从实做好非公党建工作;四是要坚持团结协作,发挥好个人在团队中的作用,齐心协力,争取非公党建工作取得更大的工作成效。

    本次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期间穿插观众互动环节,竞赛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第二代表队、第五代表队和第六代表队分获本次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


    赛后,党建指导员纷纷表示,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学理论、用理论”的良好氛围,增强了自身对党建知识的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高了学习理论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党建理论知识的学习,以过硬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投身于非公党建工作之中,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开发区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企业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