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总工会举办优秀人才技能拓展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17-09-08 16:1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5日,开发区总工会在天津泰达人才有限公司举办了优秀人才技能拓展培训班结业仪式。此次培训由开发区总工会主办,委托天津泰达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对银宝山新公司、莱尔德公司、欣阳创新公司和欣阳精密模具公司的13名优秀职工进行了叉车驾驶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历时1个多月,培训内容主要包含厂内道路的安全要求、车辆的构造、车辆的使用、车辆的维护及故障诊断、叉车安全驾驶等课程。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并一次取得“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书”。


    开展本次优秀人才技能培训是开发区总工会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具体要求,不仅为职工成长为企业发展需要的“多能工”提供了学习机会,还对提升他们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后期,开发区总工会将进一步结合职工实际需求,不断拓宽职工技能培训内容,全面提高我区产业工人素质。(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