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现代产业区总公司国有企业公务用车改革方案编制完成

发布日期:2017-09-11 11:4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30日上午,开发区财政局召开国有企业公务用车改革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新区国资委关于国有企业公务用车改革工作部署,并对开发区所属国有企业车改工作提出了编制1+5文件的要求(即1个车改方案+5个配套细则办法)。

    当天下午,现代产业区总公司立即按照8月22日公司领导班子讨论形成的主要意见,系统梳理期间收集咨询的政策要求,结合公司现有车辆车质车况等使用情况,重点保障车改后公司用车需求等内容,半天时间编制出公司公务用车改革方案初稿。车改方案后经8月31日、9月1日两次班子会审议后,最终形成定稿于9月1日下午报送财政局国资科。

    车改方案确定后,公司利用2天时间编制完成了《公车改革工作内部决策办法》、《公务出行保障办法》、《司勤人员安置办法》、《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经9月6日班子会审议批准后报送财政局国资科。

    下一步,现代产业区总公司将根据财政局对公司车改方案的审定意见及公司领导指示,尽快启动车改相关工作,尽全力确保9月30日前完成车改及相关工作。(现代产业区总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