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南港开发公司深入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3 14:5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自8月中旬以来,南港开发公司开展了以“六强化、六提升”为主要内容的“优质服务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创新服务能力和专业人员服务技能,更好地为入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得到了广大企业的欢迎与好评。

    真诚服务,领导带头示范。活动期间,公司领导带头深入企业调研,推动“优质服务月”活动的深入展开。南港开发公司总经理王俊明同志主持召开新阳化工等项目对接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手续办理进展,督促各相关单位加快项目审批进度,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走访了领航、杰士和茂联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建设、生产进展情况,解答和落实了企业关心的问题,同时进一步确认了企业后续能源需求情况及需求时间,督促各有关单位按时完成企业配套,保证企业使用需求。

    完美服务,真情感动企业。活动期间,以中沙、渤化、华电、先达等工业区重大项目为重点,已组织召开渤海化工、先达海水淡化、金刚化工、密尔克卫、津绿宝等项目对接会10余次,到杰士、领航等企业现场走访10余次,为企业解决问题60余件,在日常工作中,贯彻公司手续24小时办结的承诺。并在走访过程中,为企业赠送咖啡券,一杯咖啡所包含的感恩和回报之情,让每一家企业深受感动。

    连通用户,真心接受监督。为真正把服务月活动落到实处,用户服务中心真诚接受入区企业监督。为此,向每一家企业发放满意度问卷调查和服务专员打分评比表。及时掌握企业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了解企业难题,解决企业“痛处”,并同时调查企业对各专业的服务满意程度,对于高分专员予以奖励,对于“后进”专业及时督促提升。

    提升能力,组织专员培训。用户服务中心组织服务专员进行提升情商培训,帮助专员掌握沟通交流技巧,解决沟通效率低下,团队执行力不强,沟通不畅等问题,从而加强团队执行力,提升南港公司企业服务的品牌效益。(南港公司)

    服务铸魂,永葆金色品牌。建设南港、服务企业、回报社会是南港开发公司的宗旨,优质服务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之一。“企业满意”是南港公司服务的最终目标。一直以来,南港公司秉承开发区“企业是上帝”、“100-1=0”的服务理念,通过装修并成立“企业之家”、开发网上办公系统、建立微信公众号、印发服务手册、服务卡等措施,不断地精简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拓展服务渠道,赢得了入区企业的认可。

    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不但全面检验了南港公司的服务水平和业务水平,更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涌现出了学技能、比服务的先进典型,进而促进了全员服务意识的增强。(南港开发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