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召开园区楼宇企业情况排查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17-09-14 17: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摸清非公企业底数,近日,在投资服务中心C504会议室,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园区、楼宇企业摸底排查工作推动会,东区50余家园区、楼宇的管理或物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开发区东区有楼宇、园区几十个,注册企业几千家,排查摸清这些企业的经营状态,对做好非公企业“两个覆盖”具有重要意义。会上,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摸排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摸排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组织专门力量做好这项工作;二是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这项工作,避免返工;三是加强沟通,工作过程中有什么问题要及时联系沟通,平时参会企业生产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都可以向我们反映,我们帮助协调解决。会上,企业党委负责同志对企业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作答。会后,各园区楼宇纷纷表示会积极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完成企业情况的排查工作。(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