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审批采用远程视频客服提供“面对面”的审批服务

发布日期:2017-09-19 14:1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亲临大厅没有时间?

    电话咨询听不明白?

    微信留言时断时续?

    您能想到的交互方式是否只有这些呢?

    泰达审批告诉您:这都不是事儿!


    泰达审批为您提供全新的交互途径:通过一直播进入直播间或者点开泰达审批的官方微博,您可以跟“找我就行”的综合客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同时,在分散小区通过自助终端设备,网上办理时遇到的任何问题都能得到综合客服人员以“视频交互”、“桌面干预”等方式提供的全方位远程帮办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小区内企业办事。

    另外,从本月开始,直播平台定期还会针对高频事项的申办,进行专题视频录播,届时各位一线的审批能手将会发挥个人专长,为您详细介绍。目前,已有特殊工时、户外广告、施工许可证、能评备案等事项进行播放,您想了解的诸如申请条件、要件提交、注意事项等常见问题都将得到有效解答。


    除了面对面的视频直播交互以外,综合客服的工作人员还承担了以往电话咨询、微信、微博咨询等工作。这样,通过传统媒体及新型自媒体相结合的传播形式,既能全面解答申办人提出的各类问题及需求,又可避免传统客服的回拨、转接和等待等弊病,同时利用综合客服的调度功能,分流各类信息,真正做到企业绑定个人。

    时代在变,需求在变,我们也在变!泰达审批新的交互形式,您愿不愿意尝试呢?(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