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网络公司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9 15:1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我们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在这一刻,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让我们的心灵得到净化,光荣和自豪激励着每一位在场的党员。

    为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的忠诚”专题学习,2017年9月15日,泰达网络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天津蓟州区盘山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松柏慰忠魂,黄花寄哀思。盘山烈士陵园松柏苍郁,肃穆庄严。象征着革命先烈崇高形象的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听讲解员介绍冀东军分区副司令员包森、冀东西部地委书记田野等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大家深受震撼和启迪,真切感受到胜利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秉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担当作为,锻铸忠诚。

    此次活动是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课,公司党员同志要结合“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的忠诚”专题学习,铭记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入党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对祖国、对人民事业的忠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泰达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