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逸仙园多举措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9-19 16: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自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以来,逸仙园总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提升园区整体安全水平,不断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开发区安委会的部署,逸仙园总公司精心制定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亲自安排亲自参与,落实各项检查任务。

    二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园区微信平台和召开安全工作会等方式,向园区企业和安全员宣传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性,从思想上提高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全力营造“保安全,迎十九大”的良好的氛围。

    三是明确责任、落实职责。结合近期在园区推行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分类分级检查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检查中侧重查企业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等基础工作的落实情况,确保各项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四是狠抓排查、注重实效。按照大检查方案,在发动园区各单位自查的同时,组织对园区重点企业进行了检查,到目前已检查企业10家,排查隐患69项。(逸仙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