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鸿公寓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19-04-30 14:1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天鸿公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4月26日,天鸿公寓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鸿富锦组织在住员工参与了活动。

    8点30分,演练拉开帷幕,消防控制中心接到火情报告后,迅速派巡逻人员现场查看,巡逻人员发现1号楼居民房间内发生火灾,并有人员受伤被困,立即上报公寓消防负责人。公寓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微型消防站各应急救援小组迅速集结,在公寓消防负责人统一指挥下,按职责分工迅速展开救援行动。疏散小组负责组织居民按疏散路线有序地撤离到指定地点,同时现场灭火救援、设备保障、人员救护等一系列工作紧张而有序进行。演练结束后,公寓消防负责人向居民介绍了干粉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在遇到火情时的一些应急方法,参加演练的居民进行了灭火器的实操体验。

    此次疏散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天鸿公寓应急管理机制,提高了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有助于树立全员安全防范意识,为公寓火情防控奠定了基础。(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