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宣讲会在开发区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0 17:0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10日,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宣讲会在开发区津京互联科技生态服务平台路演厅成功举行。开发区科工局组织十余家双创孵化平台以及多家科技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方技术交易市场的负责同志对创新创业大赛总体情况、本届大赛的参赛条件、报名方式、流程、重点领域、赛程等方面以及对各级政府对大赛的支持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参会的双创孵化平台和企业代表与北方技术交易市场的负责同志就大赛的推广、合作和参与方式做了深入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家级赛事,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企业可依托自有的科技创新项目参与比赛,比赛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天津赛区赛事由天津市科技局主办、北方技术交易市场承办,本次大赛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2019年6月10日和6月15日。(科技和工业创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