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小学生喜获天津市“十佳读书少年”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5-16 10:1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由天津市新闻出版局联合今晚报社举办的第二届天津市优秀读书少年评选结果揭晓,泰达图书馆推荐的开发区一小王晨曦同学脱颖而出,喜获第二届天津市“十佳读书少年”(小学组)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持续开展,推进书香天津建设,积极倡导读书风尚,激发少年儿童读书热情,引导少年儿童对阅读的兴趣,培养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引领少年儿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决赛现场笔试、综合展示、即兴口头作文以及评委现场随机问答等环节层层筛选,并结合申报材料现场评选出天津市“十佳读书少年”(小学组)10名。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开发区少年儿童的读书风采、读书传统和读书成果,有效发挥了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了“立德树人,经典树人”良好阅读氛围,进一步推动开发区少年儿童读书活动深入开展。(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