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 致敬劳动者”办公室策划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快闪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15:5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天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拍摄制作的快闪视频《我和我的祖国》被广大干部职工纷纷点赞,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充分体现了开发区人良好精神风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爱国豪情,致敬劳动者,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天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精心策划并组织干部职工、泰达新市民、平安志愿者、建筑工地建设者共计300余人,分别在垦荒犁纪念碑、投资服务中心南广场、滨海高铁站、MSD油菜花田、海河游轮、滨河公园、环球购7个点位,以“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 致敬劳动者”为主题,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录制活动。在区域地标性场景,同志们身着整齐的正装,挥舞小国旗,手持“我爱祖国”“我爱泰达”等标牌,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空中无人机加入摄录了组成70字样的队型等画面。  

    这次活动,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中央电视台、滨海电视台、学习强国APP、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争相报道了这次快闪活动。 (工委(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