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委举办第二届“党建青年说”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20 13:4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16日,天津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委第二届“党建青年说”演讲比赛决赛在天津开发区中心商务片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青年兴则党建兴,青年强则党建强。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筑牢两新组织中青年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党员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决赛现场,8名青年党员围绕“不忘初心 激扬青春”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自己的所见所闻为切入点,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他们富有创意的表现形式,让人耳目一新;他们慷慨激昂的语言,让人激励奋进;他们感人至深的故事,让人心潮澎湃。整场比赛,展示了青年党员们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他们颂党恩、念党情的政治初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比赛采取大众评委的方式,由每一名观众扫描二维码在线进行评分,力争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充当评委,这一做法也得到了选手和观众的好评。  


    比赛结束后,到场人员纷纷表示,今年的“党建青年说”演讲比赛形式新颖、感人至深,对每一名参赛选手和到场观众都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理,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充满激情和干劲,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开发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两新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