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宪法法治主题文艺作品喜获殊荣

发布日期:2019-05-22 10:5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宪法学习宣传的深入开展,根据新区区委、法建办、司法局的部署安排,我区普治办(法律援助中心)积极组织全区各成员单位参加“学宪法 讲宪法——宪法走进千万家”为主题的法治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我区推送了一批法治元素饱满、艺术表现力强、群众贴近度高的文艺作品,在新区近千件法治文化作品中,经过新区专业评委评比筛选,我区获得书法类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

    通过对法治文化作品的征集推送,进一步推进了“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扩大宪法宣传覆盖面,增强广大群众宪法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法治泰达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开发区法律援助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