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新市民社团开展户外百人亲子瑜伽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8 11:1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新市民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丰富新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共享泰达发展成果,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也为了让更多新市民朋友和区域居民认识瑜伽、感受瑜伽的魅力,5月26日,由流动办主办、泰达新市民社团承办的“大美滨海,情融泰达”泰达新市民百人亲子瑜伽活动在泰丰公园和滨海站月季园举行,来自开发区各公寓新市民及其子女共同体验瑜伽的乐趣,展示泰达新市民的别样风采。

    活动当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来自泰达新市民社团的百名瑜伽社员及其子女在音乐的伴奏下,以不同方位演示着各种瑜伽动作,场面蔚为壮观,分别在泰丰公园和滨海站月季园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大家的驻足围观。此次户外百人瑜伽还增加了亲子瑜伽环节,活动针对新市民平日工作繁忙,很少有时间陪伴孩子的特点,促进新市民与子女间的亲情交流。

    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新市民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在新市民中推广了积极阳光、亲近自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多元活动增进家庭亲子关系,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使大家成为各项健身活动的参与者、推动者。(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