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听企业讲述自己的故事】谨勤商务:服务为本,精益求精

发布日期:2019-05-31 13: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谨勤商务咨询(天津)有限公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街,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200万港元,是一家由专业服务人员组成的会计服务机构,总部坐落于香港中环,在天津设有全资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海外公司注册、香港公司注册、天津公司注册及商事中心服务、会计服务、税务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及商务秘书服务。

    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企业的经营已初具规模,目前在滨海新区拥有三家门店,服务数百家中小型企业,有贸易类企业、科技类企业、影视类企业等。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服务为本,精益求精”的理念,严把服务关,力争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公司具有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业务档案管理制度及严格的保密制度,采用独立光缆服务器为企业提供安全的财务保障,现拥有一批精干的管理人员和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及舒适优雅的办公环境。 谨勤以统一的经营方式管理公司所有事务,以确保我们能高效的调动各方面资源,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随着中国的对外开放,中国企业将无可避免的面临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必须将业务的各个方面提升至新的高度,谨勤坚信,我们长期积累的对中国市场实际问题的了解和经验,将使我们更能切合中国客户的具体情况,帮助客户迎接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