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民生课堂”讲述雕塑艺术的前世今生

发布日期:2019-06-03 10: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25日下午,在泰达图书馆档案馆五楼报告厅,“泰达民生课堂”特邀雕塑家景育民先生讲述“雕塑艺术的前世今生”,为现场听众带来了一场艺术的盛宴。


    讲座中,景育民从雕塑的历史、技法、体系及变迁四个方面讲述了雕塑艺术的前世今生,他认为雕塑艺术是富有灵性的艺术,是时代、思想、感情、审美观念的结晶,也是社会发展形象化的记录,五彩缤纷、造型优美的雕塑作品,犹如无言的诗,立体的画。

    景育民,1956年生,山东蓬莱人,现为全国城市雕塑建设指导委员会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雕塑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华文化促进会公共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雕塑专业委员会顾问、英国皇家雕塑协会会员, 民盟中央美术院副院长、中国雕塑院专家及天津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民盟天津画院常务副院长、天津城市规划学会公共艺术委员会主任、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博士生导师、天津美术学院雕塑系硕士研究生导师。(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