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绿色出行,低碳生活

发布日期:2019-06-03 10:4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晨风唤醒骄阳,激情澎湃赛场。5月31日上午,由我园区现代制铁钢材有限公司承办的, 5公里长跑及2公里健步走活动,给园区内企业家及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魅力、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

    上午9:30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29个企业近110名参赛选手如脱缰野马在赛场上跑出了属于企业的朝气与希望。5公里不仅是对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对坚持与耐力的考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与呐喊声淹没了主席台上的广播。

    另一个赛场上的2公里健步走的参赛选手也不甘示弱,仅仅用了22分钟就结束了赛事,并来到5公里赛场旁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充分展示了园区企业的凝聚力。

    通过这次活动展示了园区企业员工坚韧不拔的精神,激发了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的热情。不放弃比赛,不放弃生活,驰骋在赛场里的长跑健儿们用行动诠释了坚持不懈的真谛和意义。巾帼不让须眉,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另一个亮点。(现代产业园区)

    图为参赛选手整装待发

    图为第一名选手产生,卡博特公司刘小强荣获冠军

    图为现代制铁钢材有限公司李光虎先生为冠军颁奖

    图为现代制铁钢材有限公司李光虎先生与冠军得主刘小强先生合影

    图为天津开发区现代产业区总公司田俊强先生为团体冠、亚、季军代表颁奖

    图为天津开发区现代产业区总公司田俊强先生与团体冠、亚、季军代表者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