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举行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发布日期:2019-06-03 16: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天津开发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泰达小朋友节日也有泰达范儿!

    1.“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

    2019年泰达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中小学校园英语戏剧展演活动在泰达国际学校举行。

    滨海新区、天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泰达街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及驻区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泰达国际学校等6所公办校校长、少年儿童及家长代表共约600人参加活动。


    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代表开发工委、管委会为开发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并为希望之星最高奖“全能之星”获奖学生颁奖。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良好的行为习惯,使他们成为在国际舞台上具有表现力、创造力、竞争力的创新人才,滨海泰达设立爱心、环保、学习、自立、诚信、文艺、科技、劳动、体育、全能等十个“泰达希望之星”奖项。这些奖项的设立和评比,对促进开发区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今年,已经是泰达希望之星评选活动进行的第11个年头了。这11年,诞生了闪耀在各个地方、各个领域的泰达之星,他们不仅学业优异,更有着博爱崇善的心灵,积极乐观的态度,拼搏向上的内在力,以及回报社会的拳拳之心。泰达的希望之星已经熠熠生辉,他们也正在用自己的成长之路诠释泰达教育的内涵,为泰达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2.中小学校园英语戏剧展演


    戏剧教育是滨海泰达教育的特色之一。多年来成效显著,硕果累累,在新区、天津市乃至全国英语戏剧大赛上屡获佳绩。





    师生们的精彩演出,让观众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




    3.泰达保育院文艺汇演

    在泰达保育院的学校操场上,一场文艺汇演正在举行。这里的小朋友们用相声、武术、唐诗诵读、敲中国鼓等中国传统文化形式的表演欢庆“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中国风演出外,小朋友们用废报纸手工制成环保帽,在现场展示了环保服装秀,向家长们普及和强调环保知识,让家长们眼前一亮,掌声欢呼此起彼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