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环保局召开东、西区环境影响跟踪评价中期报告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14:0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6月21日上午,开发区环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C3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东、西区环境影响跟踪评价中期报告汇报会。报告编制单位北京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及天津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课题组成员就中期成果进行了汇报。报告对开发区东、西区30余年的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设、生态环保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梳理,详实地展现了区域的沿革变迁,并对生态环境现状进行了充分评估;同时结合区域实际情况,利用专业模型对区域近远期发展及生态环境演变趋势进行了预测分析,根据预测结果对区域资源环境提出清单式管控方案,旨在实现区域可持续、良性发展。



    开发区环保局总工程师及各业务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对报告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课题组表示,将结合与会代表所提意见、建议对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时继续细化深化区域环境管控方案,并在后续“三线一单”编制过程中充分结合区域需求完成相关篇章编制,形成一本既务实可操作性强,又体现开发区超前先进性的报告,为实现开发区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环境保护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