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办公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10:4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6月21日,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三楼贵宾厅,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作部署,工委指导二组组长出席并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及部分群众参会。


    会上,办公室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为六月、七月政治生日的同志们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

    党总支书记就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办公室作为开发区综合枢纽部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以高质量政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办公室要设立若干个专题,开展“大学习”、组织“大讨论”、实施“大培训”,全面推进“八个一”学习活动,聚焦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与此同时,办公室将举办两期读书活动,采取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和专题辅导、观影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工委指导二组组长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工委指导组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市委、区委、工委要求,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扎实做好指导工作,助推开发区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工委(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