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夜幕下的安全员

发布日期:2019-07-01 16:1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夜幕下华灯璀璨,MSD商圈人潮涌动。在欢声笑语的背后,他们仍坚守初心在工作一线勇担使命,用辛勤与汗水守候这片热土的安全与稳定。


    2019年6月27日晚8时,天津泰达发展有限公司分管安全和物业的两位副总经理,安监部、资产部、楼宇工程分公司、泰达第一太平物业公司、消防维保单位等各单位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为即将开始的MSD消防联动演习做最后的准备。

    作为MSD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公司领导以及各级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演习,从方案编制、推演及培训,到人员部署安排,都进行了充足准备。

    晚9时整,演习正式开始,各参与公司、部门之间紧密配合,通过历时1小时的联动测试和实战模拟,对核心区消防系统设备状态、消防维保单位及监控室值机人员等对于突发状况的响应速度和应急处理能力进行了全面检测,圆满完成了本次演习。

    公司领导深入演习现场,了解联动动作关系,全程认真观摩演习中的每个流程,并对消防安全管理及设备运行要求,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领导要求,各单位人员严格执行设备操作规程,加强日常巡查,增加演习频次,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同时,为泰达夏日艺术季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此外,针对本次演习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公司领导还要求各责任单位或部门制定整改计划或方案,并严格执行,防微杜渐,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核心区消防系统正常、平稳运行。

    泰达MSD作为开发区现代服务产业载体,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涉及区域所有企业、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广大企业、办公白领打造安全高效的办公空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直以来都是泰达发展公司的第一要务。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秉承“泰达精神”,扎根本职本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区域各项安全工作平稳进行,用稳定平安祥和的安全环境献礼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泰达建区35周年! (天津泰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