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国资局组织开展国有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02 11: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开发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工作部署,为督促相关区属国有企业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国资局积极组织落实有关工作,并于近日与专业机构合作开展了国有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来自国资公司、于家堡控股集团等企业的20余名安全生产专职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为2019年2月国务院发布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以及有限空间作业、预防硫化氢中毒等操作规范。结合事故案例,相关领域安全生产专家详细介绍了生产安全应急救援措施和救援预案,并与参训人员深入沟通,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提升了企业安全素养,有效预防硫化氢中毒等类似事故发生。


    下一步,国资局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和宣传教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督促各企业加强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抓好城市安全风险管控、“防保迎”消防安全执法检查等专项行动,杜绝危化、电气、仓储物流、硫化氢中毒等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不断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