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暑期读书营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15:0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深入阅读多读书、读好书,7月1日,泰达图书馆遵循少年儿童身心特点及成长规律启动了以“悦读点亮梦想,书香成就人生”为主题的暑期读书营活动。

    活动期间,泰达图书馆将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深受少年儿童喜爱的颇具知识性、趣味性、益智性的暑期阅读实践活动,包括“志愿之光闪亮”小志愿者服务、第四届“阅读小博士”评选、小牛顿科普课堂、“小常识·大智慧”少儿安全讲座、重温红色经典儿童电影展播、“优秀绘本品读”绘本故事会、“红色记忆”优良传统代代传连环画书展、创意手工制作主题活动、乐儿安全“e”阅读、“我听·我读”2019年全国少儿读者朗诵大赛等10项阅读活动,着力培养少年儿童的良好阅读习惯,让少年儿童在假期尽情享受阅读快乐,体验阅读魅力。

    通过开展暑期读书营活动,泰达图书馆将以丰富的阅读形式和内容吸引更多少年儿童走进图书馆,在提升阅读能力和学习能力的基础上,全方位帮助少年儿童拓展视野、增长知识,把阅读和学习娱乐完美结合,为少年儿童打造爱心、细心、省心、开心、养心的“五心书房”,真正把图书馆建设成为区域学习教育、文化休闲中心,有效发挥图书馆社会教育、文化传播、阅读推广的公共文化服务职能,助力全社会形成“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的良好阅读新风尚。(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