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关爱劳动者,筑梦在泰达”——开发区总工会暑期慰问南港工业区渤化“两化”搬迁项目建设者

发布日期:2019-07-05 13:5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7月4日,今年入夏以来最炎热的一天,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带队深入南港工业区渤化“两化”搬迁项目,慰问高温天气里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并向他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叮嘱职工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督促企业开展好暑期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把职工生产生活放在心上,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认真做好职工劳动保护工作,保障职工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对农民工入会工作进行宣传推动。


    开发区总工会“关爱劳动者,筑梦在泰达”暑期慰问活动将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有针对性、订单式的慰问,对室内高温岗位作业职工、露天作业的特殊岗位职工、开发区重点工程区、百强企业等进行重点慰问。暑期慰问活动将以 “送清凉、送安全、送文化、送健康”为主要内容,多途径开展。一是送清凉,对室内高温、露天作业企事业单位的职工,发放消暑饮料、西瓜、绿豆、风油精等消暑物品;二是送安全,暑期慰问活动将采取与安全生产相结合,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提高职工安全操作意识,引导职工自觉遵章守纪;三是送文化,开展文艺慰问演出活动等内容,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向职工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预防中暑等内容;四是送健康,开展“预防情绪中暑”主题系列心理健康活动,帮助职工放松心情,预防情绪中暑。

    通过多途径、多举措普及推广夏季防暑降温知识,提高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广大职工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快乐的夏季。当前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发区建区35周年,区总工会也将把暑期慰问活动与之相结合,慰问特岗职工,服务企业,为建设美丽泰达做出积极贡献。(开发区总工会(妇联、团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