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滨海技能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 13:4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按照新区创文办关于开展滨海新区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百日行动”的相关要求, 2019年5月15日,滨海技能公司开展了“学雷锋 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员工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在沁园小区开展卫生清整、文明促进条例宣讲、劝导不文明行为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重点对社区乱堆放杂物、路旁的生活垃圾、花坛内的垃圾污物杂草进行集中清整。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营造了创文活动,“我支持,我参与”的良好氛围,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通过全体员工的率先示范和身体力行,也让小区内生活的居民深入了解“创文”工作为城区面貌、社区环境带来的变化,激发居民主动参与“创文”的热情,凝聚参与共识,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同时,本次活动还开展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和小区底商发放《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手册。


    提醒居民时时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大声喧哗、不乱扔垃圾、不任意插队,杜绝不符合文明规范的行为,形成践行条例的良好氛围,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让文明的“软实力”成为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


    环境保护靠大家,雷锋精神永弘扬。学雷锋不是一句口号,学雷锋是行动,是践行,是传承。此次学雷锋社区志愿活动促进了公司员工进一步维护社会环境秩序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也让大家在劳动中体会到了收获和满足。(天津滨海技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