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党建工作部举办开发区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6 10:3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7月11日,党建工作部举办开发区统战工作座谈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等统战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认真听取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深入开展统战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上,来自开发区各界的统战人士代表踊跃发言,从思想、工作、创新等方面,就提高政务服务水平、金融创新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引进优秀人才、加强载体平建设、扶贫助困、推动民主党派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政治站位高、问题指向准、专业性强,充分体现了对开发区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深厚的泰达情怀,对推进开发区各项事业的发展思考深入,对区域建设充满期许和厚望,为今后在服务企业过程中的侧重点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为广大党员干部改革创新、服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当前开发区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统战人士是区域发展的宝贵资源。党建工作部将与开发区广大统战人士一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认同,凝聚思想共识,增进政企合作交流,搭建服务沟通平台,充分发挥广大统战人士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区域中心工作,一同守护好、建设好、发展好我们的家园。(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