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第六届“五彩梦”泰达新市民子女才艺夏令营盛大启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10:2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暑假来临,许多新市民的子女照顾问题不仅困扰着新市民自身,也成为企业服务职工的一个难题。为解决新市民和企业的后顾之忧,开发区延续以往五届新市民子女暑期才艺夏令营的传统,在今年暑期继续为这些孩子提供免费学习才艺以及安全知识的课程,举办第六届 “五彩梦”新市民子女才艺夏令营。


    7月17日,由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流动办)主办,泰达新市民社团承办的第六届“五彩梦”泰达新市民子女才艺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从7月17日启动,一直持续到8月下旬,分别在东区美克公寓、西区立中车轮公寓和天鸿公寓开展培训。此次夏令营为新市民子女的暑期生活提供了美术、音乐、小主持人、创意手工等丰富多彩的公益课程。活动丰富了他们的暑假生活,挖掘并培养他们对艺术特长的兴趣爱好。

    活动当天,泰达新市民社团为孩子们安排了安全知识培训、小主持人、美术和书法课。夏令营的老师们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爱好,科学制定教学内容,打破以往传统的教学方式尝试用新颖的授课方式来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100多名新市民子女参加了培训课程,他们认真听课,并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发声和绘画。课堂上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很高,兴趣浓厚、专注投入,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当前新市民子女艺术基础薄弱、文艺特长欠缺、暑期活动贫乏等问题,流动办利用新市民社团自身的资源优势,为他们提供多元化的公益文化、艺术培训,为孩子们搭建起了解艺术、亲近艺术的平台。主办方希望通过开展夏令营活动,带给泰达新市民子女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激发大家的探索欲和求知欲、挖掘艺术潜能、提升综合能力和艺术素养,让新市民及其子女感受到泰达大家庭的关爱,更好地融入泰达,共享发展红利。(工委(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