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环保局召开区内企业恶臭污染物排放治理推动会

发布日期:2019-07-23 16:2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7月17日下午,开发区环保局在泰达低碳中心召开区内重点企业恶臭污染物排放治理推动会,14家企业参会。针对恶臭、异味成因复杂、治理难度大的特点,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国家环境保护恶臭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相关专家对标准进行了解读,并讲解了恶臭污染防治的思路及相应治理技术。开发区环保局污染防治科向企业提出了治理要求,总工室向企业讲解了补贴政策,会后进行了答疑。


    根据我市发布的《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DB12/059—2018),现有污染源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新的排放限值。此次推动会上向企业下发了限期治理通知,要求企业于8月底前完成恶臭污染物无组织排放治理,12月底前完成恶臭污染物有组织排放治理。(环境保护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